交易信息

Trading Information

首页> 交易信息> 采购公告

关于呼和浩特机场管道及光纤租赁服务项目拟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2 14:51:28

浏览

剩余: 小时 分钟
关于呼和浩特机场管道及光纤租赁服务项目拟单一来源公示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就呼和浩特机场管道及光纤租赁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进行公示。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机场管道及光纤租赁服务项目
二、项目地点:北京市
三、采购内容与需求:

本次采购内容为国航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区域内网络光纤和管道的使用服务。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独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名称: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
六、公示说明
公示期:2022年12月02日至2022年12月06日09时00分
在公示期间,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公示以及上述事项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须载明异议人基本情况、异议内容及辅助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扫描文件)反馈给项目联系人,逾期递交或不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帅
联系人电话:01061465963
联系人邮箱:shaoshuai@airchina.com
八、发布媒介
我公司采购项目公告指定的网络发布渠道为采购管理平台(https://pur.airchina.com.cn)和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om.cn)。除上述外,在其它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项目公告均为非法转载,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报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