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Trading Information

首页> 新闻资讯> 平台公告

关于中航集团采购管理平台二期试运行声明

发布时间:2022-12-29 15:22:40

浏览

尊敬的供应商:

中航集团采购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二期20221228上线试运行实现集团相关二级公司中翼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中国航空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上线应用。

平台二期现已具备上线试运行的条件,为方便各相关供应商更好地使用平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声明

平台二期试运行阶段为四家二级公司采购业务电子化的过渡时期,为确保四家二级公司采购业务在二期试运行阶段的正常进行及数据完整性,避免试运行期间不稳定造成的影响,所有采购业务操作仍需按照中航集团现有采购体系文件规定执行。采购过程性文件均以采购实施人员发出的纸质版为准,纸质版具有法律效力;平台中流转的采购过程性电子版文件、相关采购数据等为辅助支撑。若试运行阶段平台出现数据丢失、系统错误等异常情况,一切数据应以采购实施中相关的纸质版文件为准,平台不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责任。

、业务办理

(一)供应商注册

平台提供统一的供应商注册和登录入口,供应商可以通过如下地址:https://pur.airchina.com.cn注册并登录。

(二)操作手册

中航集团已平台的操作手册、操作视频等资料上传至平台首页“下载中心”模块,供应商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查看。

、业务技术咨询

相关供应商在使用采购平台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00-5:00)致电咨询,咨询电话如下

中翼航空投资有限公司:010-56936953

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010-64413335-8509

中国航空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010-87429018

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010-64658054

感谢各位供应商的支持与配合。

 

中航集团采购管理平台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