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Trading Information

首页> 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

供应商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22 14:14:00

浏览

供应商常见问题

一、 供应商常见问题:

1 . 问:注册时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系统为何提示:请填写正确的证号!

答: 请按照营业执照如实填写

2 . 问:注册时没有收到应发送到投标人邮箱的验证邮件。

答:建议更换邮箱,点击投标人登录,系统会提示更换注册邮箱重新发送验证邮件。

3 . 问:注册时信息填错了,现在是待验证状态,无法修改。

答:等待审核人员线上审核。

4 . 问:注册时在哪上传证照的 附件

答:在基本信息里点击 附件 上传证件扫描件。

5 . 问:长时间不登陆,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可以找贵单位当时的注册管理员,通过当时填的手机号码或邮箱找回密码:

6 . 问:审核通过后用户状态变成黑名单了。

答:贵单位目前被列入黑名单,暂时无法进行信息修改或参与投标。如有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客服电话。

7 .   问:国外供应商不知道怎么注册。

答: 在供应商门户 点击右上角“E NGLISH ”按钮,切换为英文供应商页面进行注册。

8 . 问:供应商注册信息发生变更怎么办?

答:对于已经注册审核通过的供应商,如果是关于证照、资质、业绩、账户方面的注册信息发生变化,请在 中航集团 采购管理平台 上点击供应商登陆,用账户密码登录后点击采购支持下的供应商信息修改,修改注册信息后提交审核。

9 . 问:供应商想咨询项目具体问题如:招标公告、招标文件里的具体内容、想咨询投标保证金的清退进度、了解购标审核进度等等,并且项目负责人电话打不通。

答:可以按招标文件公布的邮箱给项目负责人发邮件。

10 . 问: CA 证书需要办理么,怎么办理?

答:电子招标项目需要使用 CA证书 ,办理方式见电子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或进入门户网站 服务指南 CA 办理栏目,下载相应操作指南,参照指南进行C A 办理。

11 . 问:招标文件、邀请函、结果通知、中标通知等不能查看如何操作?

答: 采购门户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下载平台 驱动 安装后查看

12 . 问:是否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答:如果不是网招项目就不需要上传,同时是否需要进行电子投标文件也会在采购公告中进行说明。

1 3 . 供应商如何快速查询公告

答:供应商登录平台后,在右上角搜索栏中通过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进行搜索:

1 4 . 供应商如何进行CA激活

答:供应商登录平台后,点击右上角的C A 激活,插入C A 锁后,录入相关信息,点击读取C A 进行激活:

1 5 . 供应商如何查看历史中标项目

答:供应商登录平台后,点击“中标项目”,可对历史中标项目进行查看:

1 6 . 供应商如何进行在线提问、质疑

答:供应商登录平台后,找到对应项目,点击进入项目流程,点击右下角质疑、投诉按钮,编辑相关内容,可进行质疑、投诉的提交:

17 . 供应商如何修改单位信息?

:供应商登录平台后,鼠标悬浮在右上角小人头,点击单位信息,在对应的信息中点击“修改信息”后,对相关信息进行修改,修改后提交供应商管理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生效:

18 . 供应商如何进行在线签到解密?

答:供应商登录平台后,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流程进入项目流程页,点击“开标签到解密”,可进行签到及解密操作。

1 9 . 供应商如何制作电子文件?

答:在门户的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中航集团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安装并打开该软件,将下载的采购文件导入至软件中,进行响应文件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