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ng Information

Home/Trading Information/Clarification Announcement

关于第二期“课程研发人员能力提升(研课有道)”项目变更公告

Release Time:2023-04-20 08:54:32

Views:

采购需求:

(一)功能目标:

1、以“工具使用能力”为本期着力点,形成《国航课程研发人员技术能力图谱》。

2、学习业界先进的课程研发理念,以公司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导向,研究行业内领先的课程制作规范,产出一套符合国航新发展阶段的体系化的课程制作标准。

3、对各培训需求单位的培训管理人员进行赋能,展示业内前沿的课程制作成果,拓展课程开发人员视野与认知。学习先进的课程制作方法、流程,使其对各种形式课程制作的资源投入产出比有更加直观的认识。

4、全方位提升课程研发人员的逻辑思维、设计审美等课程制作相关能力;沉淀若干有示范意义、宣传作用的标杆课件。

(二)需执行规范:无

(三)采购产品具体要求:

1、通过问卷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参训学员现状与痛点,结合项目目标建立人员能力模型,形成《国航课程研发人员技术能力图谱》。

2、对标社会最新标准,结合国航实际,形成一套符合国航新发展阶段的体系化的课程制作标准。

3、提供3-5天有关“课程制作技术,课程制作方法、流程,各种形式课程制作的资源投入产出比”等内容的面授或面授在线相结合的培训。

4、协助完成不低于12课时有示范意义、宣传作用的标杆课件。

5、在项目运行各阶段中提供总数不低于3次的运营推广服务(以公司内平台为主)。

(四)交付实施时间(发出中选通知书时间):2023年5月中旬。

交付地点:国航股份培训部

(五)拟签订合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有效。

(六)具体技术需求、服务要求:

(七)验收标准:项目验收前交付以下内容

1、《国航课程研发人员技术能力图谱》。

2、一套符合国航新发展阶段的体系化的课程制作标准。

3、提供3-5天有关“课程制作技术,课程制作方法、流程,各种形式课程制作的资源投入产出比”等内容的面授或面授在线相结合的培训。

4、协助完成不低于12课时有示范意义、宣传作用的标杆课件。

5、项目运营方案

双方验收通过签署验收

六、供应商需要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公司资质要求:供应商应有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不低于10人、稳定的制作团队;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

(二)公司业绩要求:具备覆盖500人以上的学习项目设计能力;有服务大型企业的成功案例;可提供不低于6个月的免费的后期答疑服务。

(三)人员资质要求:参与项目的主要人员须有5年以上的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Att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