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ng Information

Home/Trading Information/Clarification Announcement

关于中翼公司互联网专线项目拟单一来源变更公示

Release Time:2023-07-12 00:00:00

Views:

(一)需实现的功能或目标:
1. 乙方需为甲方提供边缘云网接入业务,实现甲方的网络通信功能。
2. 乙方需对甲方租赁的边缘云网接入业务进行定期维护和相关的业务及技术支持。
(二)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乙方应具有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翻译类等)和工作要求的相应资格、资质,并保证前述资格、资质在服务期限内持续有效。
(三)需满足的数量、质量(包含对品质、档次的描述)、安全、技术规格等需求:
1. 需满足中翼公司边缘云接入业务,实现中翼公司内的网络通信功能。
2. 乙方需保证其所提供的产品遵守国家或行业有关标准和规定。
3. 乙方应保证产品没有知识产权或其他侵权等方面的纠纷。
(四)交付或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自乙方收到甲方依照合同支付的合同款之日1内,进行在线充值并开通相关服务及功能。
(五)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网络及相关服务功能正常使用,服务期2年内。
(六)验收标准
   付款后,乙方对甲方办理边缘云网络业务,实现中翼公司办公楼内的网络通信及相关业务功能正常后,方可验收。

Attach: